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黄巷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黄巷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7 16:39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黄巷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2022年6月15日,梁溪区黄巷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三次代表大会正式召开。梁溪区残联理事长陆芳,黄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任钢出席会议。

  任钢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大会的召开致开幕词,任钢指出:发展残疾人事业、保障残疾人权益,是建设幸福黄巷的一项重要任务。长期以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街道残疾人事业服务平台不断拓展,残疾人事业保障水平不断增强,残疾人事业氛围不断浓厚,残疾人社会地位、生产能力和生活水平日益提升。街道残疾人事业取得的每一个进步,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全街道残疾人共同努力的结果。任钢寄语参会代表,希望各位代表发扬主人翁的精神,积极参与本次大会的各项议程,正确运用民主权力,以团结务实的态度,搞好大会的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

  陆芳代表区残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地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希望黄巷继往开来、扬帆奋进。加强组织领导、创新体制机制、加大投入力度,开创具有黄巷特色、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的残疾人工作新局面。

  二是希望黄巷找准定位、推动发展。在发展和变革中找准定位,抢抓机遇推动发展,努力推动残疾人事业改革创新、转型升级。

  三是希望黄巷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残联组织要切实履行“代表、管理、服务”的职能,赢得全社会对残疾人事业的更大支持。

  会上,街道群团组织代表向大会祝贺词,大会审议通过了街道残联第二届主席团作的题为《求真务实  开拓创新奋力续写新时代黄巷街道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选举产生了街道残联第三届主席团。

  随后召开的街道残联三届一次主席团会议,选举产生街道残联第三届主席团主席、副主席,推举产生新一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残疾人综合协会主席、副主席。

  不负使命担当,汲取奋进力量。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正确领导下,黄巷街道残联将团结和依靠全街道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与社会各界齐心协力,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同心同德、务实开拓,为开创黄巷街道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