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干部职工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11:03      来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选择阅读字号:[ ]     

  让情在血液中涌动,让爱在人世间循环。为充分发挥机关干部职工示范引领作用,弘扬中华民族乐于助人的传统美德。在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区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干部职工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上午8时许,区住房城乡建设局献血人员相约来到市中心血站。按照防疫要求和献血流程,住建献血人员全部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距,出示个人行程轨迹后依次走进献血室,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先后进行信息登记、表格填写、体温测量、血压测量、血型查验和血液检测,按部就班把每个步骤做好,现场秩序井然。

  此次无偿献血志愿活动有10余名干部职工报名参加,累计献血量超3000ml。献血队伍中既有多年坚持献血的“老队员”,也有初次参与献血的“新面孔”。这次无偿献血志愿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住建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热心公益的良好精神风貌,也彰显了住建干部职工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坚定的为民服务情怀。

  活动结束后,献血人员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个人的微小举动传递爱心,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并带动更多身边群众加入无偿献血的光荣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