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扬名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扬名街道携手芦二社区 开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19:33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扬名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今年活动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616日上午,扬名街道携手芦二社区在芦庄六区中心广场上开展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居民安全意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制作安全生产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现场讲解安全生产方针政策、特种安全设备知识、消防安全知识、燃气安全知识、防灾减灾救灾常识等安全科普知识,并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手册。家住六区的陈阿姨说,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自己掌握了很多安全知识,以后在生活中也会更加注意此类问题。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营造了居民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大力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