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稽查执法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权责及监管信息

梁溪城管多措并举推动“三乱”治理

发布时间:2022-06-28 11:08      来源:城市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2-00913 生成日期 2022-06-28 公开日期 2022-06-28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梁溪区城市管理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梁溪区作为无锡市的老城区之一,常住人口多、人员流动性大。为营造整洁干净、规范有序的辖区环境,梁溪城管不断加强对乱张贴、乱涂写、乱刻画等“三乱”问题的综合治理力度,对城市主次干道、景点景区、商业街区、公共广场、车站码头等重点区域开展集中整治,力求市容市貌改观明显、精细化管理效果突出。

  梁溪区作为无锡市的老城区之一,常住人口多、人员流动性大。为营造整洁干净、规范有序的辖区环境,梁溪城管不断加强对乱张贴、乱涂写、乱刻画等“三乱”问题的综合治理力度,对城市主次干道、景点景区、商业街区、公共广场、车站码头等重点区域开展集中整治,力求市容市貌改观明显、精细化管理效果突出。

  整治期间,梁溪城管坚持“全面覆盖、不留死角、长效管理”的原则,对辖区内主次干道、公用设施、沿街建筑物等存在的“三乱”现象进行“地毯式”全覆盖巡查,尤其针对养老产品宣传广告,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同时加大对沿街商户的宣传力度,引导商户自觉履行责任区制度。2022年以来,已清理辖区内“三乱”现象22460处。

  此外,针对在长期执法实践中排查出的“三乱”行业常客,进一步加强行业正面引导、加强宣传力度,从严、从细、从实把宣传执法关口前移。

  下一步,梁溪城管将进一步细化举措、狠抓细节,持之以恒地推进“三乱”治理工作的开展,防止违规行为反弹,不断巩固整改成果,确保整改效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