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财政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赴我局开展财政网络安全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01 14:25      来源:区财政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配合“网安2022”专项行动开展,做好财政网络安全自查和防护,根据《关于开展全市财政系统网络安全保障专项行动的通知》部署,近日,市财政局信息处处长燕霞、副处长王珊珊一行4人赴我局进行网络安全检查,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区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志方主持会议,并就我区财政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汇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人工及设备测试、座谈交流等方式,重点对网络安全责任及工作落实情况、迎接党的二十大期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安排、网络安全现状及管理、存在隐患与应急处置措施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指导。检查组对我局财政网络安全工作表示肯定,就相关问题与参会同志进行交流,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二是要高度重视财政数据安全工作,三是要健全安全管控制度,完善网络安全应急预案,坚决杜绝财政网络安全事件发生。

  

    检查调研结束后,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以这次检查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时刻绷紧网络安全这根弦,全力抓好财政网络安全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