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教育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2022年无锡市梁溪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专业技能加试成绩及资格复审相关事项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26 17:41      来源:区教育局      选择阅读字号:[ ]     

  2022年无锡市梁溪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笔试、专业技能加试已完成,现将专业技能加试成绩、进入资格复审考生名单和资格复审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专业技能加试成绩和进入资格复审考生名单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相关事项

  1.时间:2022年7月27日(周三)下午 1:00-4:00

  2.地点:无锡市通江实验小学(梁溪区庆丰路18号)

  3.按《2022年无锡市梁溪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公告》规定,资格复审要求如下:

  (1)资格复审须由考生本人到现场,未在规定时间内到现场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审核时如报考人员提供的材料缺失,需在资格复审规定时间内补齐材料,否则作为复审不通过。由于考生放弃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未通过而出现空缺的,相应空额按同一岗位第一阶段(笔试和专业技能加试)成绩由高到低进行递补,递补人员资格复审在7月28日上午9:00-10:00进行,复审地点:无锡市梁溪区教育局(梁溪区永丰路1号1520室),逾期不再递补。

  (2)资格复审时需带好的材料:

   所有考生均需提供本人的准考证(一式两份)、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身份证、相应教师资格证或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岗位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普通话等级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

  应届毕业生还须提供《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原件和复印件;有工作经历的成熟型考生还须提供户口簿、学历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职称证书、劳动合同和与其相对应的社保缴费证明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同时须提供目前所在幼儿园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和所在幼儿园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或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复印件;获得境外学历和学位的,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相关材料。

  考生所提供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发现弄虚作假,一律取消应聘者面试或聘用资格。

  4.资格复审时,健康码、行程卡无异常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复审点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全程戴好口罩。

  5.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参加面试,面试时间为7月29日(周五),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2022年无锡市梁溪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专业技能加试成绩和进入资格复审考生名单.pdf

  无锡市梁溪区教育局

  2022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