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财政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财政局积极推进落实财政电子票据改革

发布时间:2022-07-28 09:23      来源:区财政局      选择阅读字号:[ ]     

  区财政局依托现代网络信息技术,积极推进落实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提升财政部门和行政事业单位的财务管理水平。2021年通过协调推进全民医疗健康平台上线,已完成区内医疗机构电子票据改革。今年以来,分步骤、分阶段推进非税电子票据改革,已做好非税收入系统的改造对接,完成票据电子化的基础工作。目前,区财政局分批组织区级执收单位和街道开票人员开展非税电子票据系统操作专题培训,为下一步试点工作做好准备。下阶段,区财政局将持续推进财政电子票据改革工作,统筹协调非税电子票据改革推进过程各环节,注重加强信息化管理人员配备,力争到年底实现全区行政事业单位非税收入电子票据使用全覆盖,不断推进我区财政电子票据改革工作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