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商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商务局全力打响“太湖购物节”消费品牌

发布时间:2022-07-28 10:41      来源:区商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7月23日晚,2022无锡太湖购物节夏日消费季在融创文旅城正式启幕,其中梁溪区商务局牵头设计的梁溪展厅布局意在展现梁溪文商旅特色老字号、非遗品牌及项目,凸显梁溪区在传统小长假一站式体验国风新潮的“吃住行游购娱”核心商圈的精彩魅力,将梁溪夜间经济品牌魅力推向大众消费者,持续释放梁溪消费的创新与活力,市民可一站式体验“吃住行游购娱”,真正玩在梁溪、爱上梁溪。

  当下,无锡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胜利,抓住时机开展促消费活动,对疫后助企纾困、加快市场复苏、促进民生福祉意义重大。梁溪区商务局也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全力打响“太湖购物节”消费品牌,大力培育首店经济、首发经济、夜经济等新型消费,坚持发展梁溪的特色项目,引导消费需求释放、提振消费动力信心,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