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

发布时间:2022-08-09 09:17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选择阅读字号:[ ]     

  8月8日,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玮斌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安全生产专题宣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从新《安全生产法》“责任谁来承担、如何承担、不承担有什么后果”三个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会上,王玮斌就“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这个主题进行了宣讲。他指出,新修改的《安全生产法》一大亮点,就是进一步压实了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他强调,企业必须全面落实安全生产法定职责、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坚决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发展环境。

  街道安全条线负责同志、工业和信息化局全体工作人员以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此次宣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