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社会公益

当前位置:首页 >> 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志愿服务流动集市进社区 “锡惠嫂”为您办好家务事

发布时间:2022-08-09 15:09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2-01183 生成日期 2022-08-09 公开日期 2022-08-0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梁溪区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8月8日上午,家门口的家政综合服务微站——“精彩清名”五星家园第一社区家政综合服务微站“教技能、送岗位、助创业”活动及公益服务流动集市再一次热热闹闹地开展。无锡市妇联副主席朱芳,梁溪区妇联主席蒋蕴霞,清名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薛海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市妇联副主席朱芳为江苏正安居家庭服务有限公司成为首批“锡惠嫂”家庭服务试点企业授牌。

  

  

  

  8月8日上午,家门口的家政综合服务微站——“精彩清名”五星家园第一社区家政综合服务微站“教技能、送岗位、助创业”活动及公益服务流动集市再一次热热闹闹地开展。无锡市妇联副主席朱芳,梁溪区妇联主席蒋蕴霞,清名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薛海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市妇联副主席朱芳为江苏正安居家庭服务有限公司成为首批“锡惠嫂”家庭服务试点企业授牌。梁溪区妇联主席蒋蕴霞,清名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薛海为“微站优秀服务人员”陈雨姣、刘艳玲颁发荣誉证书。随后,与会人员参观社区家政微站并参与流动集市公益活动。同时,“教技能、送岗位、助创业”主题培训活动也正式开启。

  接下来,微站将依托妇女微家阵地有效宣传推广服务,切实解决家政需求的后顾之忧,实实在在地把全方位、高质高效的家政服务提供给居民群众。同时利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居民学校等平台免费为社区“4050”居民朋友们提供教技能、送岗位、助创业,让40、50居民群众们能够更好地去创业和就业,切实帮助居民解决实际困难。

  “精彩清名”五星家园第一社区家政综合服务微站自6月重新提档升级启用以来,以党建为引领,以需求为导向,以家庭为基础,以社区为依托,聚焦城市社区生活中的“家中急事”“生活难事”“烦心琐事”这3大类16个方面的“急难愁盼”,解决了应急维修、管道疏通、保洁保姆等近200个问题,并汇聚各方合力,举办了多场主题公益性服务流动集市,为居民免费提供理发、磨刀、配钥匙、裁缝修补等免费的公益服务,得到居民们一致的认可和好评,让居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专业、特色、低偿的优质家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