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商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区商务局持续打响“太湖(金秋)购物节”

发布时间:2022-08-11 11:01      来源:区商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期,梁溪区商务局在无锡太湖广场承办的“梁溪区燃情惠享生活节”是全区夏季系列促消费活动的第二站。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梁溪区商务局邀请了10家中山路上的重点商家,结合现下大东方、八佰伴等商场的年中庆重磅优惠福利、以及T12购物中心、红豆万花城等综合体的暑期潮玩、花漾七夕等特定节庆的文娱活动,把梁溪区核心商圈的品质消费在太湖广场南广场精彩呈现。比亚迪、极氪、零跑等7个热门新能源汽车品牌的20辆热门车型也将汇聚在太湖广场北广场,用炫酷潮流的新能源车集市+夜嗨舞台的形式,吸引暑期年轻群体、亲子群体和广大市民到梁溪观展览、逛车市、试乘驾、享礼品、购优惠,打造街头潮购“新”“厢”会。

  在本次活动中商务局牵头联合中山路商圈联盟、火车站北广场新能源汽车超市、无锡市珠宝行业协会、无锡市餐饮行业协会等,通过智慧无锡App平台发放梁溪区消费优惠券,将有5家商场、5家新能源汽车、5家珠宝和5家餐饮提供重磅优惠福利券,总价值超过50万元。线上发券线下到店核销,为此次燃情惠享生活节增添新的消费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