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文体旅游局开展文体旅游领域安全生产 百日攻坚行动联合检查

发布时间:2022-08-12 14:36      来源: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切实做好文体旅游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排查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隐患和风险点,8月11日晚上,区文体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树带队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梁溪分局、消防救援大队、属地街道对站前酒吧街,开展 “迎二十大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联合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香港会、吉庆网吧、奥斯卡,重点围绕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电气安全等方面进行专项检查。检查过程中,就现场发现的隐患问题提出相关整改要求,督促各场所制定整改措施并限期整改。

  检查组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各场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重要性,务必要对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彻底消除隐患。从严从实从细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确保我区文体旅游行业安全稳定。通过定期自检自查等方式,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确保我区文体旅游行业安全态势持续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