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区召开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12 16:55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8月11日下午,梁溪区召开2022年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议。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丁达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梁溪区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针对今年高质量考核规则变化进行了分析,对下阶段知识产权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扬名街道、惠山街道,以及区市场监管局山北分局分别围绕各自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丁达伟充分肯定了上半年以来我区知识产权工作成效,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思想认识再上高度。明确知识产权工作关乎全区高质量考核,是争先进位的重要得分项,要下更多的功夫打基础、谋长远;二是攻坚克难再抓力度。全区要集中精力、集中人员、集中时间、集中保障来保存量、促增量;三是立说立行再加速度。借助梁溪区2021年度现代产业发展项目奖励的发放工作,打好政策人情牌,做好专利培育工作,未雨绸缪及早研究后续工作。

       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各街道办事处经发局长,区市场监管局各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