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科学技术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拓宽渠道 多方位开展海外人才和项目引进

发布时间:2022-08-15 09:54      来源:区科学技术局      选择阅读字号:[ ]     

   

    8月11日,区科技局副局长过俊宏以及相关条线人员和海外华人科技组织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经济学博士黄学琪先生以及海外优青——西交大蔡晓兵教授、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刁庶博士等一行4人,就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和高质量科技项目招商开展了交流和洽谈。

    过俊宏副局长详细介绍了梁溪区的区情以及产业特点,对海外人才以及优质科技项目发出了热情邀约,黄会长对海外华科技组织联合会的工作职能以及目前在国内各地开展的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将把开展各类海外人才引进和项目合作的重心从京津冀地区转向在长三角地区,双方 就外国专家引进、创新创业项目落地、华人科学家年会活动等多方面的合作进行了畅谈,黄会长还根据梁溪区的产业特点和区位情况推介了一批数字经济产业类的高端项目,下一阶段区科技局将对这些项目继续开展对接和跟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