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人社局为企业发放工伤预防建议书

发布时间:2022-08-15 15:40      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充分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责任,切实做好工伤预防工作,更好发挥工伤保险积极作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动创新举措,在充分调查分析的基础上,为企业制定有针对性、可实施性的工伤预防对策,发放工伤预防建议书,切实促进工伤保险政策和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引导企业和职工牢固树立懂法、守法、用法意识和工伤预防理念,全面维护企业、职工工伤保险权益。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持续推动落实“预防、康复、补偿”三位一体的工伤保险制度体系,将工伤预防作为工伤保险优先事项,全面提高企业、职工工伤预防意识,切实预防和减少各类工伤事故和职业伤害,大力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