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司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区司法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16 09:17      来源:区司法局      选择阅读字号:[ ]     

8月15日上午,梁溪区司法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和反复性,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硬度、强度、颗粒度。压紧压实行业监管职责,督促律师、法律服务工作者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迅速制定行业疫情防控方案,召开疫情防控行业专题会议,摸清行业主体底数,落实责任人和监管部门。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主任全部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重点人员“应检尽检”,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下一步,梁溪区司法局将继续织密疫情防控网络,做到责任内容落实到岗、明确到人、具体到事,不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