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黄巷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区人大黄巷街道工委 持续组织开展“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7 14:34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黄巷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在第三次“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日”活动中,黄巷街道辖区有5名人大代表接待了19名选民。

  8月15日下午,在梨庄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市人大代表、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德,区人大代表、梁溪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梁溪区新闻出版局(无锡梁溪区版权局)局长孙晓娜,区人大代表、黄巷街道经发局局长、梨庄社区党总支书记、社居委主任、社区股份经济合作社理事长徐斌,与梨庄社区的10位选民代表座谈,区人大代表、梁溪区人大黄巷街道工委主任冯骅参加了活动。选民代表先后发言,就解决小区内部围墙改造、村民住宅拆迁安置房上市、高空抛物、群租房扰民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人大代表们认真记录,并表示将及时梳理归纳,协调相关单位,对能够解决的问题,抓紧时间落实到位,需要一定时间解决的,及时给出回应。

  8月16日上午,区人大代表、黄巷街道惠山社区党总支副书记、社居委副主任戈英枫,区人大代表、江苏南方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制造一部副部长付颖来到惠山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选民,9位选民就安装管道燃气、修剪树木、房屋遇雨漏水等方面的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两位人大代表细心聆听,耐心问询,并将问题和意见认真记录,一一回应。

  陈德表示,人大代表要积极参加“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日”活动,为居民群众解难事、做好事、办实事,做他们心目中的代言人、贴心人和领路人。

  据悉,到目前为止,梁溪区人大黄巷街道工委共组织18名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接待选民75人,选民们提出的解决广石家园老年助餐等方面的31条意见建议,正在处理解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