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统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苏州市统计局领导来梁溪区调研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8 09:24      来源:区统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816日上午,苏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卫一一行在无锡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等同志陪同下来梁溪区开展统计基层基础建设调研工作。

  座谈会上,梁溪区统计局汇报了近三年梁溪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工作情况,黄巷街道经发局统计负责人盛海瑛作了交流发言。苏州市调研组听取汇报后,对梁溪区 “双基”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此行目的在于学习统计协管员队伍建设经验,双方就此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会后苏州市调研组对无锡市和梁溪区统计局表示感谢,今后双方要加强互动交流,相互借鉴好的工作方法和经验,共同推进统计事业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