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文体旅游局组织体育场地调查工作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2-08-18 10:13      来源: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人均体育场地面积是今年我省高质量绩效评价考核的重要指标之一。为确保各地数据的客观准确,根据上级体育部门要求,8月16日,区文体旅游局组织各街道文体工作人员参加体育场地调查工作业务培训。

  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培训采用线上视频方式。培训内容包括调查制度和系统操作、统计法及相关法律简要介绍。

  从上半年各地填报的场地数据看,主要存在以下问题:一是调查人员对制度及操作系统不熟悉,数据填报不规范。例如健身步道标识系统设置不规范、室外场地误填为室内场地等。二是少数地区场地存在误报行为,例如部分地区将交通道路作为健身步道填报、天然水面作为水上运动场填报、同一体育设施摆放在不同位置重复填报等。

  通过培训,使广大基层文体工作人员受益匪浅,掌握了不少心的知识点,加深了体育场地调查工作的重要性。下一步,区文体旅游局将会同各街道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年度新增场地的数据采集、修改和逐级审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