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科学技术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科技局走访无锡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精准服务技术合同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8 16:51      来源:区科学技术局      选择阅读字号:[ ]     

  

  

   技术合同登记额是体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重要指标,也是反映区域科技创新活跃态势的主要指标。为帮助企业进一步了解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形成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8月17日下午,由区科技局副局长褚年根带队,特邀请无锡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技术市场部李艺主任、无锡市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合作处刘治彩老师,并带领事业科一行实地走访调研辖区重点企业无锡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精准服务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  

         走访座谈会中,区科技局认真听取企业发展和相关业务介绍,与企业相关业务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沟通,了解企业科研、生产经营及技术需求,掌握企业科技创新现状和问题需求,重点围绕外省市技术交易吸纳合同登记、研发投入有效归集和科技成果转化等相关政策进行宣传讲解,现场解答关于技术合同分类及签订注意事项、认定登记流程等相关问题,主动为企业出谋划策,提供精准化的政策指导服务。  

          下一步,区科技局将紧盯指标任务,全力以赴争先进位,持续提升科技服务质量,不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针对重点企业定制政策包,提供打包服务,帮助更多的科技企业享受更多的优惠政策,不断激发科技创新活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