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司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飞一行调研梁溪司法所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4 10:14      来源:区司法局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飞一行来到梁溪区司法局扬名司法所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扬名司法所的调解室等活动阵地,观看了司法行政为民服务的宣传片,详细了解法治宣传、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法律援助等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加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让司法所建设不断规范提档升级,坚持 “一体化、一站式、流程化”阵地服务,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和有力的法治保障。

  梁溪区司法局将进一步以点带面推动司法所规范建设再提升,推动“苏解纷”非诉服务平台再提升,搭建集数据汇集、法律服务、纠纷调解、执法监督等功能为一体化的基层法治数字化平台,提供更加优质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