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北大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北大街街道梨花社区:公益动画电影进社区 丰富未成年人文化生活

发布时间:2022-08-24 11:57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北大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北大街街道梨花社区在二楼多功能活动室,举办了“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优秀影片展映活动,吸引了40多名未成年和家长们前来观看。

电影放映员早早来到社区活动室,提前调试好放映设备,放开音乐,做好充分准备,等待观众的到来。电影还未正式开始,孩子们就迫不及待地来到社区,有的碰到同学热切地交流起暑期生后,有的在这里结交到新朋友,有的早早选好座位准备看电影,现场热闹非凡,孩子们开心不已。倒计时5分钟,社区工作人员给孩子们讲解观影注意事项,教育孩子们文明观影,学好“观赏之礼”。工作人员关闭了活动室的最后一盏灯,电影正式开始。瞬间,活动室“秒变”电影院,家长和孩子们都走进精彩的电影情节中,电影主人公“哪吒”的故事,情节一环接一环,一环扣一环,非常紧凑,引人入胜,影片中不断提升自我的哪吒也激励着每一位孩子,勇往直前,不断挑战人生中一个又一个高峰。

本次公益电影进社区活动,让居民们不出小区就能享受“文化大餐”,满足了广大居民精神和文化生活的需求,融洽了未成年家庭的亲子和睦氛围,获得大家的一致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