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商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区商务局组织开展外贸企业政策解读暨RCEP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8-24 15:05      来源:区商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炎炎夏日忙助企,宣讲培训送政策,梁溪区“凝心聚力,暖企惠企”外贸企业政策解读暨RCEP专题培训活动成功举办,梁溪区商务局会同无锡海关、税务二分局、交通银行就外贸企业关心的原产地证办理及RCEP惠企相关政策、出口退税、跨境金融服务、梁溪区外贸发展政策作一一解读,活动以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

  半年来,随着政策的持续推进以及一系列稳外贸举措的逐步实施,梁溪区发力“双统筹”,勇夺“双胜利”,以务实举措支持外贸企业应对国际贸易风险,稳定外贸发展基本盘,为外贸企业提升国际市场竞争力,加快培育竞争新优势,稳定发展增添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