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科学技术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科技局学习传达全市科技系统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26 10:34      来源:区科学技术局      选择阅读字号:[ ]     

    8月24日,区科技局召开全局会议,就全市科技系统工作座谈会的相关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传达,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咏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建平在座谈会上的讲话,通报了2022年度上半年科技创新领域高质量发展指标完成情况,与兄弟县(区)进行了横向对比,分析了全区科技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研究解决路径和办法,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姚咏华强调,全局上下要以此次市局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一是要摸清底数,对所有应报尽报的项目摸排清楚,建立重点企业联系库及项目进度表;二是要加强进度,紧盯全年指标任务,按时按节点完成时序进度;三是要完善体系,做好与街道及企业的沟通协调,做好工作传导;四是要抢抓落实,重点工作要及时推进,要让企业遇到难题,第一时间想到的是科技部门,科技部门能第一时间为企业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