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文体旅游局认真做好体育普法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6 14:32      来源: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选择阅读字号:[ ]     

   6月24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由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修订通过,将于2023年1月1日起施行。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新修订的《体育法》,是当前我国体育法治建设的重要任务。近期,区文体旅游局多措并举,做好新修订《体育法》普法宣传工作。

  区文体旅游局先后走进机关、赛场、方圆荟、广益哥伦布广场等综合体,开展新修订《体育法》线下普法宣传活动。图文并茂介绍《体育法》修订的重要意义、修改的主要内容等方面,吸引了广大市民和运动员的观看,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举办梁溪区群众特色体育项目展示活动,在活动中通过宣传栏、有奖抢答等,将新修订的《体育法》融入各个环节,向广大居民群众做好宣传引导,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

  区文体旅游局积极借助互联网传播渠道优势,通过“江南梁溪”微信公众号,集中发布新法解读,连续10多期转载发布新修订的《体育法》有关内容。进一步丰富宣传内容,加大媒体宣传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