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区信用办举办2022年度第一期企业信用修复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8-29 08:59      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信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对失信主体加强信用监管的通知》(发改办财金〔2018〕893号)及省《关于深入推进我省失信主体信用修复培训专项行动方案》(苏信用办〔2019〕13号)文件精神,保障信用主体权益,方便失信主体在规定期限内纠正失信行为、消除不良影响,修复自身信用,梁溪区信用办8月25日下午举办2022年度第一期企业信用修复培训班,42家企业参加培训,区信用办副主任汪崇学做动员讲话。

  

  本次会议培训班由第三方培训机构无锡市宏微咨询有限公司承办。会上咨询机构周老师首先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法规进行解读,分析了守信激励与失信惩戒政策措施给失信企业带来的影响,并就信用修复的程序和方式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会议最后对本次参会的失信企业代表们进行了现场答疑和组织信用修复专项测验,并建立微信群,辅导参训企业在线修复,指导企业提交信用修复材料,全方位指导企业开展信用修复。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诚信意识,提升了企业信用管理能力,激发了企业内在活力、增强了企业软实力、提高了市场竞争力,使企业更加注重诚信立身兴业,推动形成崇尚诚信、践行诚信的良好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