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惠山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你出题我来答 “双向奔赴”书写满意答卷 人大惠山街道工委开展市、区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9 16:33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惠山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8月16日,梁溪区人大惠山街道工委组织9名市、区人大代表开展“联系服务群众日”活动,代表们分别走进各自选区,与选民代表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零距离”倾听选民所思所想所感。

   无锡市人大代表、中国建设银行无锡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韩勇走进水车湾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与每位选民代表亲切交谈。自“双联”活动开展以来,韩勇已多次深入选区,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群众关切,将走访、座谈过程中收集到的意见建议一一记录、梳理归纳,提交并督促相关部门协调解决,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梁溪区人大代表、无锡市惠山寺住持玉平与惠畅里社区选民进行座谈交流。作为留任代表,玉平对小区情况较为熟悉,令到会选民倍感亲切,他表示将把履行代表职责和做好本职工作相结合,切实展现“人民选我当代表 我当代表为人民”的担当,实打实推动解决困扰群众多年的难题。

   在新惠路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梁溪区人大代表、无锡市梁溪区惠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孙阳君与多位选民代表展开热烈讨论,逐条回应选民所提问题,对于不能现场解决的,她表示将在会后提交给相关部门跟进处理,争取尽快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

   无锡市人大代表吴惠明、薛晓兰,梁溪区人大代表唐璐娴、薛飘、林育景、朱棋也分别到所在选区接待选民,围绕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住房、养老、医疗、教育、就业等问题展开交流讨论。

   此次活动共收集意见建议10条,涉及小区物业管理、新冠疫情防控、老旧小区改造、为老志愿服务、宠物粪便清理等多个方面,代表们表示将积极链接资源、搭建桥梁,想方设法解决群众忧心事、烦心事、操心事,高质量推进“双联”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