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辛乐副区长带队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四不两直”检查

发布时间:2022-08-30 11:59      来源: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选择阅读字号:[ ]     

  8月29日上午,区文体旅游局、商务局、城管局、应急局、市场监管局等分管负责人,在区政府辛乐副区长带领下,前往天安大厦和南禅寺景区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四不两直”检查。

  在天安大厦,现场分别对9楼和16楼的两家密室逃脱进行检查。其中9楼一家密室逃脱场所已停业整顿。在对16楼一家名为X-King的现场检查中,发现该场所存在严重的违反疫情防控的现象。该场所实际从业人员3名,而在“应检尽检”平台上只报送了2名人员,现场一名门店从业人员并没有上报系统中,且核酸检测已经逾期一周时间。在现场的检查中,检查人员还发现该场并没有在门口明显位置粘贴门铃码,没有任何消毒消杀物品和消杀记录表,场所人员没有佩戴口罩上岗等问题,而且该场所还存在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根据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要求,当即对该场所进行熔断处理。

  在南禅寺景区,辛区长来到肯德基南禅寺店,他认真检查了入店顾客扫门铃码的情况,并向店长详细询问了从业人员做核酸检测的情况。在景区现场,他向南禅寺企业发展管理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提出,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大幅压降景区从业人员的核酸检测逾期率,严把景区各个入口关,一定要把防疫的网织密扎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