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商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政府分管领导带队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四不两直”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30 12:02      来源:区商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8月29日上午,辛乐副区长带领区商务局、文旅局主要领导和市场监管局、应急局、公安分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节日保供“四不两直”检查,先后检查了天鹏食品城、云蝠大厦、天安大厦、学前街农贸市场和南禅寺景区等场所。

  辛乐副区长首先来到了天鹏食品城进行检查,详细了解了天鹏的商户“应检尽检”、疫情防控、节日保供及安全生产情况等,并要求一丝不苟地抓好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确保所有商户48小时内人员核酸检测符合市区防疫要求,对经常逾期的商户要采取熔断措施,必要时可以上报街道或相关部门来协助处理解决。随后,辛乐副区长一行先后检查了云蝠大厦、天安大厦等场所内密室逃脱等相关场所的疫情防控情况,现场提问大楼保安是否知晓最新疫情防控标准要求。在检查学前街农贸市场时,现场随机抽检了几名商户的核酸检测情况,询问了他们是否知晓疫情防控标准。最后,辛乐副区长检查了南禅寺景区。辛乐副区长在检查结束后强调,当前正是全年度经济运行的关键时刻,要坚决做到疫情防控无死角和安全生产无隐患,为经济社会良好运转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