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文体旅游局党支部开展了“读好书跟党走,强国有我新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31 11:03      来源: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选择阅读字号:[ ]     

  

    8月30日下午,无锡市梁溪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党支部开展了“读好书跟党走,强国有我新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 

    为更好发掘文化艺术产业的潜在资源,本次活动组织20名党员来到扬名街道文创园寻访,参观壹页扬光扬名文创图书馆、扬名泥塑馆、扬名画院、残疾人之家等梁溪特色文化产业点。各位党员在参观学习中深刻感受到了文化产业的发展既要着力延续历史文脉,又要赋予文化适应时代和城市发展使用功能的重要意义。 

    参观活动后,党员们又进行了“读好书跟党走”的学习活动,集中阅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员代表张茂辉领读了文化工作的重点章节,各位党员也结合各自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通过集中学习和交流讨论,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增强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吴树进行了2022年第二次“阳光惠民”走访活动的动员。呼吁各位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阳光入户”,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无锡市梁溪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的每一位党员将弘扬伟大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在各自的岗位发光发热,全面推进文化事业、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魅力梁溪,现代化精彩城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