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发改委召开三季度规服指标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09-02 09:48      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区发改委9月1日召开冲刺三季度规服指标分析会议,明确三季度冲刺目标任务,部署规上服务业重点工作。各街道经发局局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发改委肯定了各街道上阶段的工作与成绩,针对规上企业新增缺失、部分行业规模萎缩、小企业恢复较慢等存在问题,提出下步举措,聚焦指标找差距、强化企业走访、抓好市场主体培育、转化和招引工作,重点抓增量特别是抓月度新增企业。会上通过学习锡山苏南食品配送公司产转法案例,要求各街道掌握辖区内各类产业活动单位、优质个体工商户动态,研究多种方式培育市场主体升规入库。

  各街道负责人表示,将实时跟踪、动态监测规服及4门类5大类服务业重点企业营收情况,细化走访摸排,奋力冲刺三季度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