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大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梁溪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总结表彰暨奋战下半年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02 11:28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2-01365 生成日期 2022-09-13 公开日期 2022-09-13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梁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梁溪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总结表彰暨奋战下半年动员大会

       8月30日,梁溪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总结表彰暨奋战下半年动员大会,全面总结2022年上半年工作开展完成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2022上半年度全局24个先进集体、35名岗位标兵和35名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在会上分别受到表彰。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丁达伟莅临会议并讲话。

       丁达伟指出,上半年,梁溪区市场监管局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局的关心支持下,在局党委一班人团结带领下,在全局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得到了领导和群众的充分肯定。

       丁达伟要求,下半年,梁溪区市场监管局在服务人民、服务全区高质量发展工作中抓好四个关键字:

       一要抢机遇、勇争先,“干”字为要提速发展。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化知识产权培育,服务城市更新焕新。二要守底线、硬举措,“稳”字为重服务民生。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守护食品安全,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全力争创文明典范城市。三要勇亮剑、优服务,“法”字为纲提质提效。要进一步提升综合执法能力,提高案件办理水平,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全力打造优质消费环境。四要牢基础、强思想,“严”字当头政治过硬。要进一步压实党建责任,深化理论武装,加强基层堡垒建设,确保正风肃纪落地生根。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马万华全面梳理了2022年上半年度我局各项工作开展完成情况,深入点评了各分局、机关各科室的工作亮点,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马万华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入贯彻区委书记朱刚在“担使命做贡献”奋战下半年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全面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精气神干事创业,以“带头冲锋在前”的硬作风狠抓落实,确保全年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益民宣读了表彰名单。先进单位代表山北分局、迎龙桥分局、综合监管科,岗位标兵代表丁涛和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代表谷小翠分别作交流发言。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分局、科室负责人和获奖人员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