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统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局邢益新局长莅临梁溪区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07 09:53      来源:区统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202295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邢益新一行走进我梁溪区崇安寺街道开展走访调研,并在区政府与区长周子川、副区长辛乐、区统计局、各业务科室进行了深入交流。

   邢益新局长在走访崇安寺街道时强调基层基础建设是统计工作的基石,是统计事业发展的根本保证,是保证统计源头数据质量的关键。街道统计条线工作队伍要稳定、要专业,工作人员要积极主动、想方设法缩短政企最后一公里,服务好、指导好、培训好企业统计人员。

   邢益新在区政府座谈交流会上认真听取了我局局长、副局长及各业务科室的工作汇报,并要求市局业务处室相关负责人对我区目前经济社会发展趋势和个别统计指标数据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建议,最后强调统计数据上报要遵循方法制度,统计工作要坚守法律底线,数出有据、依法统计。

   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子川非常感谢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邢益新亲自带队到梁溪区传经送宝。会上强调立足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特点,锚定市委、市政府对我区的全年既定目标,极力推动助企纾困一揽子政策落地见效,攻坚克难,努力完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期望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