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清名桥街道碧玺社区举办“法护银发,一起向未来”社区法治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2-09-08 10:04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法治宣传教育,增强社区老年居民法治意识,促进社区和谐,9月6日,碧玺社区举办了以“法护银发,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社区法治文艺汇演。

  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舞蹈节目的精彩演绎中,法治文艺演出拉开了序幕。此次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快板《提高警惕防诈骗》、小品《请您捂紧钱袋子》、沪剧表演唱《老年朋友想穿点》等10余个精彩节目围绕“法治”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形象生动的表演、贴近生活的剧情,将法治宣传教育与群众文化生活相结合,有力增强了群众法治观念和法治意识,充分发挥了法治文艺的宣传作用,切实确保了人民群众文化参与和文化享受的权利,让广大群众真正将法治精神根植于内心。

  此次法治文艺汇演,增强了群众法治意识,提升了群众法治素养,营造了浓厚法治氛围,对创建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