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人社局推出2022梁溪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服务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09 16:17      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了进一步做实做细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提供更精细化的职业指导、岗位推荐、政策宣传服务,为求职者和优质企业搭建双选桥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推出“溪引计划”。通过开展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系列活动,宣传梁溪就业环境,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对接,为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创业精准护航,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本次活动包括“青春筑梦‘就’在梁溪”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助力就业 扬帆起航”“梁小业”就业创业训练营、“职业指导一对一”职业规划指导“碰碰车”、就业政策红宝书就业创业政策“一本通”、“青春美好‘职’向未来”大学生就业典型宣传等多个特色项目,欢迎大家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