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文体旅游局举办“情韵江南”暨梁溪区“喜迎二十大 艺起向未来”文艺精品展演

发布时间:2022-09-14 11:03      来源: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进一步营造中秋团圆和谐的温馨氛围,丰富广大市民和游客的假期生活、传承中华文化,梁溪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梁溪区文化馆在中秋佳节期间紧紧围绕“繁荣文化促进文化旅游消费”为主旨,举办2022年无锡市“情韵江南”暨梁溪区“喜迎二十大 艺起向未来”文艺精品展演。

  展演在清名桥广场激情上演,演出热闹非凡,收获掌声喝彩连连。梁溪区文化馆组织、邀请各表演团队,联同社会各优质演艺资源,精心准备多种形式的文艺精品,展现深厚的文艺创作软实力,以文艺作品来充分突出我辖区独有的文化内涵。现场还设置了观众互动环节,主持人邀请两位小嘉宾登台演唱,稚趣的童声为活动增添了更多欢乐的氛围。成熟的舞台表演和精选的节目内容,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人文与美的享受,营造梁溪赏月佳绝处。趁中秋月色与团圆时节,走入江南繁华深处,领略歌舞之美与梁溪之美。

  此次举办的文艺精品展演活动观演人数达到5万多人次,让市民、游客在艺术的滋养中度过有意义的假期,感受到中国传统节日独有的文化和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