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广益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广益街道莫家庄社区开展“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4 13:58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人大代表来自人民、扎根人民,肩负着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宪法法律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力量。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9月13日,广益街道莫家庄社区在莫家庄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日”活动。

  座谈会上,梁溪区人大代表谢斌、章文伟、毛国红与选民共同学习了《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决定》、谢斌代表传达了省市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在问答环节代表与选民进行了密切交流,双方就如何更好地为居民提供服务、社区发展交换了意见。选民关于小区环境、文明养犬、供电企业优惠政策等问题与人大代表进行了交流。3位代表认真倾听并了现场答复,对于现场没有办法解答的问题,代表们表示将及时把问题向有关部门反映,跟踪督促,尽早解决居民群众关心的问题。

  此次座谈会搭建起“民意窗”“连心桥”,打通代表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厘米”,确保群众找得到人、说得上话、议得成事,推动人大代表躬身实践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