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发改委开展产业政策修订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5 16:06      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为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形势,改进申报平台,做好梁溪区产业政策修订工作,近期区发改委开展线下线上调研活动,汪崇学副主任带队于9月7日到9月14日实地走访8家重点企业,各街道分管主任一同参与了走访调研。

  线下走访调研,企业介绍了自身发展背景、经营现状、业务结构等,发改委重点就经营情况、产业资金申报、营商环境等方面与企业进行细致交流。江苏骅佑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今年业务量略有缩减,汪主任表示会进一步为企业拓宽客户和政策的信息渠道,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线上问卷调查,收集了企业在区级产业政策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为政策修订提供了思路。

  区发改委将结合线下线上反馈改进申报平台,修订产业政策,加大宣讲力度,帮助企业挖掘增长潜力,引导企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