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清名桥街道新江南花园社区:架起群众“连心桥” 筑起履职“快车道”

发布时间:2022-09-16 14:05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联系,贴近民心听民生,推动解决群众“急愁难盼”的问题。9月13日,市人大代表、南方中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许健,区人大清名桥街道工委主任郑金炎赴新江南花园社区开展“市、区两级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日”活动。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在座谈中,市人大代表许健认真倾听居民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其中针对新江南花园二次供水改造问题,许健表示,二次供水改造目前水务局的方案和设计均已完成,现进入招投标阶段,接下来她会将大家的意见建议梳理汇总,并和相关部门再次联系,加快二次供水改造的落地实施,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通过此次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拉近了人大代表与群众间的距离,更好地发挥代表在反映群众意愿、解决百姓难处中的积极作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今后,新江南花园社区将进一步加强代表联系选民工作,促进人大代表履职,尽责架起群众与代表的“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