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清名桥街道大窑路社区:听民声、访民情、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2-09-16 14:55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发挥好代表履职为民作用,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9月13日,区人大代表、清名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薛海、区人大代表、无锡市黄帽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国良到大窑路社区开展“市、区两级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日”活动,与选民群众面对面交流,倾听群众心声,征求群众意见。  

  在大窑路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代表们与社区居民围坐在一起,认真倾听居民反映的问题。代表们表示,会尽全力协调做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及时将这些问题梳理给有关部门,或交由职能机构和街道社区进行办理,相关办理情况也将及时向居民反馈,努力让居民群众满意放心。

  “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日”活动,有效推动了人大代表“听民声、访民情、解民忧”,主动去到群众身边,用眼睛看、用耳朵听、用心去感受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和操心事,真正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