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广益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展防灾减灾演习 筑牢商贸城“安全线”

发布时间:2022-09-16 12:26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突发地震,震感明显,有人员被困,请求开展救援……”

  9月15日,尤渡社区华东商贸城在商业区内部场地开展了一场9·18防灾减灾演习。

  华东商贸城是无锡居民小商品交易重要场所,为确保商贸城安全、有序运营,组织批发零售商户、保洁、保安、安全员、消防维保等员工开展防灾减灾演习。

  此次演习模拟突发地震,有人员被困。疏散警报、应急灯、疏散指示等设施设备均启动,商贸城救援组迅速出动;疏散引导组疏散人员。梁溪区特勤二中队到达现场。经过合力“救援”,被困人员最终安全“脱困”。

  “作为商业综合体的属地管理单位,我们对安全这一块非常重视,跟梁溪区特勤二中队联合搞了一次大型演习,一方面是加强我们日常的安全生产意识,另一方面也是提高商贸城员工安全防范的技能,把安全生产时刻扎根在意识里。”尤渡社区安全员陈旭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