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山北街道惠峰社区:区人大代表开展 联系选民服务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9 10:04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国庆佳节来临之际,梁溪区人大代表张皓骏开展了联系选民服务日活动。张皓骏代表先是在社区会议召开联系选民代表座谈会,听取选民代表对社区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汇总整理并协调解决。随后张皓骏代表就选民代表提出的问题到惠峰新村主干道、私房主干道三大网络运营商线缆排列凌乱、私房存在安全隐患等现场进行了勘察,并及时联系了社区、物业等部门现场协调解决,给选民代表们吃了一颗定心丸。

  把群众的急难愁盼解决好,担好人大代表身上的重任是张浩军代表一以贯之、常抓不懈努力做好的事情,在他看来,为人民服务是他的神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