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北大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北大街街道:心系民生 参政议政 北大街街道议政代表专题视察民生实事项目

发布时间:2022-09-19 15:22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北大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今年以来,人大北大街街道工委聚焦群众身边“急难愁盼”,将全过程人民民主贯穿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决定、监督、评价等各个环节,真正做到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质增速。

      为进一步了解2022年度北大街街道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 99日下午,北大街街道组织第一届议政代表会代表开展会前专题视察调研活动。

     议政代表们一行先后到青石路农贸市场、凤翔苑小区、吉庆苑小游园进行了视察,深入了解各民生项目建设情况。代表们看现场、问进度、查实情,详细了解项目投入、工程进度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探讨解决问题的对策,着力推动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见效。

      议政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专题视察为契机,进一步发挥代表主体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加大与群众联系、沟通力度,听民声、知民意、汇民智,围绕北大街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保障,提出一批质量更高、落地性更强的意见和建议,做人民群众的代言人和尽心尽责的履职人,为街道民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