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黄巷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区人大黄巷街道工委部署 “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1 08:50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黄巷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9月20日下午,梁溪区人大黄巷街道工委召开社区人大联络员会议,部署“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工作。

  根据市、区人大常委会的统一部署,“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工作从现在起至10月16日止,征集的内容主要包括:教育文化、养老服务、卫生医疗、食品安全、社会保障、公共安全、环境更新、社会治安、住房保障、城市管理、公共交通、城乡建设、乡村振兴等民生领域的意见建议。

  工委要求各社区在10月份开展的“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日”活动中,增加征集市、区、街“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相关内容,组织引导全体人大代表和街道议政代表走进人大代表“家站点”,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联系接待选民,认真开展视察调研,全面了解民生诉求,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代表履职信息平台、人民群众来信来访、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等多种渠道来征集民生实事建议,所征集的民生实事项目要注重普惠性、实效性和可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