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商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区召开招商体制改革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21 14:20      来源:区商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统筹全区资源,明确招引工作职责,加大招引工作力度,提高我区招商引资工作质效水平,近期,招商体制改革征求意见座谈会在梁溪区商务局召开。

  座谈会上,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招商体制改革相关情况,各参会单位就如何更好推进招商体制改革积极讨论发言、建言献策,区领导结合我区招商引资工作实际提供了思路清晰的可行性具体建议,并部署了下阶段的工作重点。下一步,区商务局将以更大力度推进招商体制机制改革,以更实举措做好招商护商工作,全方位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全力推进规范、有序、精准、高效的招商引资工作体系加快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