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崇安寺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 携手共进丨崇安寺街道联合无锡地铁运营公司举办“身边的地铁 幸福的选择”地企连心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09:42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崇安寺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了提升街道辖区居民的生活幸福感,2022年9月16日下午,崇安寺街道党工委联合中山路大党建联盟单位无锡地铁运营公司组织举办了一场主题为“身边的地铁 幸福的选择”的地企连心座谈会。

  来自街道、社区及小区基层的近20名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地铁运营公司走访工作专班成员与居民们展开了积极讨论。不少居民代表反应了自身的乘车感受并提出问题及建议,为提升“安全、便捷、舒适、低碳、时尚”的地铁形象献计献策。

  地铁工作人员真诚听取居民意见建议,针对地铁口标志不明显、次卡服务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真正打通了地铁与市民的“最后一公里”。

  会后,地铁运营公司相关领导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一支部一特色”的优势,让更多的市民体验地铁、感受地铁、享受地铁。崇安寺街道也将继续引领“中山路大党建”联盟单位,开展丰富多元化的活动,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