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扬名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大手拉小手,文明齐步走

发布时间:2022-09-22 09:44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扬名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促进儿童的身心健康发展,拉近亲子关系,促进家庭和谐,扬名街道芦村社区开展“大手拉小手,文明齐步走”主题亲子运动会。

  本次活动以亲子活动形式为主题,邀请家长参与到活动中,与孩子建立良好的伙伴关系,借助体育干预的策略促进亲子交流,改善家庭亲子关系。参与活动的王女士表示:“感谢社区为我们组织这么有趣的活动,既拉近了亲子关系,又让孩子多了交新朋友的机会,还让他放下手机运动起来,以后有机会还会积极参与”。活动过程中,孩子们与父母商量策略,互动配合。在欢声笑语中,孩子们不仅启迪了智慧,也拉近了亲子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