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实事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广益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广益建设与深圳平安德成公司合同纠纷法律服务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2022-09-22 09:27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2-01453 生成日期 2022-09-22 公开日期 2022-09-22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广益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根据招标投标的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招标文件的规定,无锡市广益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广益建设与深圳平安德成公司合同纠纷法律服务项目的评标工作已经结束,预中标人已经确定。现将预中标结果公示如下:

  预中标人名称:北京市炜衡(无锡)律师事务所

  预中标价:180000 元

  服务期:1年

  服务质量要求:满足招标人使用要求。

  项目负责人: 高晓春  

  中标范围和内容:无锡市广益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广益建设与深圳平安德成公司合同纠纷法律服务项目,委托第三方律所为广益建设与深圳平安德成公司合同纠纷事件处理提供服务。

  自本预中标结果公示之日起三日内,对预中标结果没有异议的,招标人将签发中标通知书。

  招 标 人:无锡市广益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中瓴联行(江苏)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公示日期:2022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