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北大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北大街街道丽新路社区: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

发布时间:2022-09-22 09:32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北大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进一步提高老年人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加大食品安全宣传力度,保障辖区居民食品安全。9月21日上午,丽新路社区开展了“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现场讲解、发放食品安全健康知识宣传册、现场答题等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向群众讲解食品安全法、假冒伪劣不合格食品辨别技巧、警惕食用野生菌等内容,引导群众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同时结合日常检查,向过往行人以及商铺,讲解食品安全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提高食品经营者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