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行政审批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行政审批局局长田军一行调研扬名街道便民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6 15:02      来源:区行政审批局      选择阅读字号:[ ]     

  97日下午,无锡市梁溪区行政审批局局长田军一行来到扬名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实地调研便民服务中心大厅综窗运行情况。街道分管领导姚庆、行政审批局局长陆牡丹等陪同参观。

  田局长一行详细听取了便民服务中心“一门式、一窗式”政务服务改革推进情况的汇报,下沉服务事项对接工作进度、综窗业务人员培训、一证通办、帮办代办便民服务等业务情况的汇报。

  近年来,扬名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聚焦办事群众关切的心头事、身边事、难办事,以“一窗式”政务服务改革为抓手,整合窗口,放管结合,建立了“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窗口统一出件”的“一窗式”受理运行机制,窗口人员也由原来的“专科医生”转型为一个“全科医生”,努力打响“无难事,悉心办”的政务服务品牌。

  一行实地了解中心入驻事项,办事流程,亲身感受中心“便民、规范、廉洁、高效”的服务理念对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便民服务中心大厅要增加标识和引导指示牌,要完善便民服务中心的指引系统,要进一步将“一门式、一窗式”政务服务做实、做细、做到位,提升办事群众的体验感和满意度,真正实现让群众办事“进一扇门,办所有事,最多跑一次”的目标。